【卷黑】手指操

ooc有点严重。

设定是已经同居了。

可能会有BUG 就麻烦体谅一下了。

与现实无关。

=============================================

说实话,纯黑身上一身病,这是不可否认的。


但是纯黑最近又发现了一个毛病。

好像是因为自己长时间玩游戏操弄手柄的缘故,每次有些超负荷工作完之后,手指好像有些疼。

轻的时候拿东西多多少少有些费力,严重的时候动都有点不敢动。


被卷毛发现时,是在自己收快递的时候。

他的手指疼的拿不起笔,纯黑又不好意思让人家快递员多等,无奈地回头喊正在做饭的卷毛,让他过来帮自己签字。

签完了字之后卷毛感觉有些不对,忙问纯黑怎么了。


“还能怎么了,就是手疼呗。”纯黑甩了甩手,却又因为疼痛吸了一口气。

卷毛轻轻抓着纯黑的手腕举到自己眼前眯眼看了看“这也没有伤口啊......”

纯黑嘁了一声抽回手,尝试着自己揉一揉来减轻疼痛。余光瞥到卷毛满脸担心的看向自己这里,无奈的叹口气“没事,一会儿就不疼了。你个渣渣饭做完了没啊,我都要饿死了。”

卷毛这才转身往厨房的方向走去,嘴里回答着:“快了快了,大少爷。”


第二天晚上,在卷毛再三催促之下纯黑关了电脑准备爬上床上睡觉时,却被卷毛揽着腰抱到了他身边。

“诶我说卷毛你丫干嘛啊我要睡觉!”纯黑皱紧了眉头有些不满。

“纯黑,你把你手给我。”卷毛环在纯黑身后,不等回答直接伸手去抓纯黑的手。

不出意料的被纯黑一下子拍开,紧接着他又脱离了卷毛的怀抱,向前挪了一点距离之后转过身来盘腿坐在卷毛面前,满脸不耐烦的抱怨:“你这大晚上的发什么神经。”

卷毛嘿嘿一笑,“给你做做手指操啊,白痴。”


“哈?”纯黑有些惊讶地看向卷毛,“我才不要,那么白痴。”

“诶呀你就听点话嘛,做一下又不会死,不是手指疼吗,这样多多少少会有点缓解的吧。”卷毛捉过纯黑的一只手,翻过来倒过去的看了看,“你今天疼了没有?”

“没。”纯黑看他这是铁了心要给自己弄,也没挣脱,就转了个方向伸着另一只手拿到了一旁的遥控器,直接打开了电视。


屋子里原本安静的气氛一下子就被电视打破,卷毛皱了皱眉:“不说要睡觉了吗,怎么还看。”

纯黑哼了一声,“你这么折腾我能睡得着?闲着也是闲着,你赶紧弄完了我好睡觉啊白痴。”

“好好好......”卷毛无奈的叹了口气,开始搜索脑海中的记忆按部就班的做了起来。


卷毛确实挺细心的。

自从昨天听说了纯黑手指疼的时候,等到晚上他睡熟之后,卷毛就轻轻爬起来用手机查该怎么办。

找到了可以试着做手指操的解决办法之后,卷毛就又开始着手按照网上的步骤捏着自己的手一点点学了起来。

而且卷毛学的也很不错,除了一开始有点忘了该怎么做之外等适应了之后已经十分游刃有余了。


电视节目并不是很有乐趣,纯黑连着换了几个台,不是什么无聊的晚间新闻就是一些充满了恋爱酸臭味的泡沫剧。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综艺节目,却又赶上了漫长的广告时间。

纯黑把视线从电视上转到了一旁的卷毛身上,支着下巴歪头看着此时还在专心致志地为自己做手指操的他。卷毛一边做一边嘴里还小声嘟囔着例如纯黑你手好白啊诸如此类的话。

纯黑眯了眯眼,满脸嫌弃的回答道:“我说卷毛同学咱能不能少说点废话。”


不知是卷毛揉到了哪里,纯黑嗷一嗓子就把手给抽了回来,忍不住骂道:“我靠我说卷毛你故意的吧!”

卷毛一脸“我就知道会是这样”的表情又把纯黑的手拽回来,放轻了些力度揉了揉,回答道:“疼就对了,谁叫你一天到晚抱着电脑和手柄不放手,遭报应了吧。”说罢又把嘴凑到了手边轻轻吹了口气,有点心疼的抬头看向纯黑,“还疼吗?忍忍啊。一会儿就好了。”

纯黑的脸突然就变得有些红,支支吾吾的也没再反驳,直接转头看向了还在播着广告的电视。一边嘟囔着这广告怎么还没结束一边心里默默想着卷毛你丫还说我,你看你手怎么这么大之类一些无聊的问题企图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卷毛笑眯眯的又低下头继续做,却放轻了不少力度。


这感觉......其实也不那么糟?

纯黑看着电视上刚结束的广告,默默的想到。

============================================

最后 还是要谢谢能抽出时间来看w

评论 ( 18 )
热度 ( 29 )

© YXX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