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E】关于事后x

人物OOC超级严重。请自备避雷针。

请勿上升或打扰正主。

请勿上升或打扰正主。

请勿上升或打扰正主。

安静的做一个萌CP的好脚本x

一个小段子而已w突发奇想哒。名字是故意打错的w

可以接受的话不妨花些时间来看看w

----------------------------------------------------

张弛醒过来的时候卢跟还在睡。

他伸手捞过手机看了看时间,大概七点左右。歪头看向窗户那边,窗帘拉的紧紧的,透不过一丝阳光。

腰还有些酸痛,张弛暗骂着卢跟下手太狠,满心怨念的点开了微博。

本想着刷一会来了困意后能够再回去睡个回笼觉,结果却越来越精神。

望着手机电量不足20%的提醒,张弛有点躺不住,便轻手轻脚掀开了被子坐起来准备下床。


他扶着腰一点点挪到了床边。

“张弛…?”一只手抓住了他的手腕。

卢跟声音里充斥着没睡醒的无力,“你TM又要去哪儿…?”

那力度加了些许。


“哈?我哪儿都不去啊,我就是去给手机充个电。手机没电了。”张弛有些诧异地回头看,卢跟半张脸还埋在枕头中,另一只眼睛眯着看向自己。


“卧槽你这跟我矫情啥呢,还没发完情啊。”


张弛轻笑一声,扭头回去看的姿势让自己腰有些痛,无奈又转了回来,盘腿坐在了床边。

卢跟抓着张弛的手依旧没放松,力气反而又加了很多。他整张脸埋进了枕头里,不再说话。


“卢跟?卧槽你怎么了?搞事啊?”张弛向前倾了倾,不明所以的看向他。

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直接搂进了怀里,似乎还闻到了他身上似乎永远也褪不下去的淡淡的烟草气息。


“你别总乱跑行不行,TMD该睡觉的时候就好好睡,管什么手机,约炮呢啊这么急着回人家。”卢跟挪了挪地方,把张弛圈在怀里。


“去你大爷约炮。诶你别抱着我,热死了……”张弛挣扎着想从怀里出来。


“卧槽张弛你TMD别乱蹭再蹭我TMD就又要起来了。”卢跟声音稍微提高了点儿,低头吻上了张弛的额头。


“诶哟我去你爸爸啊卢跟,你TM别又给我耍流氓啊我告诉你。”张弛放弃了挣扎,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那里,任他搂着自己。


“诶呀,TMD一觉醒来之后床上空荡荡的,好像我TMD被人干完一炮之后,对方提了裤子拍拍屁股走人了好吗,那种空落落的复杂感啊卧槽。”卢跟稍微收紧了手臂,依然没睁开眼睛,“每次都TMD趁我睡着了你就跑。TMD床都上了,干都干了,你还在乎一不一起睡这儿?”


张弛翻了个白眼,“你TM傻逼吧。”


仔细一想,也不是没这个道理。自己每次醒的都是很早,卢跟向来都比自己醒的晚。

每当自己醒了之后,没有多少睡意了,张弛就习惯于去赶几个视频或打会游戏录录素材,找些事儿做。本想着大概一会来了困意就能继续回去睡,结果却越来越精神。直到卢跟醒过来之后在屋里嚷嚷着自己名字,才意识到已经都过去很久了。


卢跟没说话。只是蹭了蹭张弛的头顶。


——自家的恋人每次干完了事儿之后总是一反常态的像头大型犬一样粘人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张弛撇撇嘴,心里对卢跟这些小九九也都知道个八九不离十。

两个人当初在一起的时候就没什么太大表示。他虽然表面上满不在乎,偶尔还会嘲讽自己。但是大多数却总在自己背后试试探探的抓住自己的手。

以前虽听卢跟和自己嚷嚷着对前女友们的那句话:“你TMD可以搞外遇啊只要别让我看见就行。”但是到了自己这里,可就不一样。

明明一副在意到不行的样子,却总是装着满不在意的样子在自己和别人联机打个游戏时旁敲侧击的打听对方是谁。


张弛还记得俩人在一起之后的某个夜晚,卢跟喝多了抱着自己念叨着那些话——

“诶呀张弛啊我TMD可算是把你追到手了啊。”

“TMD说好了啊咱俩好好过啊。”

.......


那些都是他清醒的情况下绝对不可能说出来的话。


被朋友打趣卢跟之所以说别让他发现外遇这种话是因为他压根就没对那人动了真心。


哦.......

这样啊......

张弛眯着眼微微笑了笑。


过了好一会,就当张弛也要迷迷糊糊睡着了的时候,卢跟轻飘飘的说了一句:“诶呀,TMD重要的是,当你睡醒了睁开眼,就能看到昨天夜里刚和你打完炮的爱人睡你怀里,那这TMD是件多有情趣的事情,此生都TM圆满了好吗卧槽。”


张弛突然有些庆幸他看不到自己红的像个番茄的脸,不然他肯定又会嘲笑自己。


耳边又传来他强有力的心跳声。

一切都那么安心。


他假装自己睡着了并没有听到这句话,又过了一会儿,头顶的呼吸开始平稳。他又往里钻了一点,变成了两个人几乎是全身上下都贴在了一起。

然后他犹豫着动作轻轻的伸出了手,回抱了卢跟,把脸埋在了他的怀里。


嗯......

感觉不赖。


当然他也并不知道头顶上的嘴角提起了一个不小的弧度。

“TMD说好的热呢。”卢跟心里暗笑,“小傲娇。”


外面的太阳爬的越来越高,屋内的两个人睡的十分安稳。

多好。

评论 ( 13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XX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