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简】月光

*文不对题。文笔差请多包涵。

*OOC属于我 美好属于他们。

  

  

  


接到简隋英电话的时候,李玉刚洗完澡出来。

电话那头的简隋英喝了不少,说话都有些大舌头,报了个地名之后,就絮絮叨叨的说着别的。

李玉匆匆套了件衣服,抓起车钥匙就奔今晚简隋英应酬的那家饭店去了。

  

接到简隋英的时候,他正蹲在酒店大门门口一颗大盆栽的旁边。迷迷糊糊的快要倒了。李玉心一软,上去伸手就要扶他。

可能是听到了动静,简隋英抬起头用他有些朦胧的眼睛看着李玉,琢磨了半天,突然低低地笑了起来。

“这是喝了多少……”李玉见他这样,叹了口气,暗自肺腑道。

  

“小李子,你来啦。”简隋英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连脖子都有些泛红。

“嗯,简哥。我们上车,回家好不好?”李玉说着,伸手去扶简隋英。

简隋英顺着李玉伸过来的手扑进了李玉怀里,力度大的险些让没什么准备的李玉跌坐在地上。

  

“我和你说,小李子,我今天谈生意遇到的这个人,她有点像我妈。”李玉闻言一愣,简隋英很少在他面前提起自己的母亲。那么至于简隋英今天喝了这么多的理由,怕也是这个。

“嗯。生意谈的怎么样?”李玉摸了摸靠在他肩膀上的头。

“那肯定完美拿下啊,你简哥我是谁,而且人家也都是明眼人。”简隋英蹭了蹭李玉的脖子,张嘴一说话,空气里还混着不少酒精味。

“嗯。”李玉偏头蹭了蹭简隋英,轻声答应着。

“那阿姨,听我说完了就同意了,这笔买卖很快就成交了。我们饭桌上还聊起了点家事,她和我说,她,她有两个漂亮女儿都在国外留学,老公对她也很好……”简隋英的声音越来越轻,李玉抱着他起来往车边走,简隋英就靠在他怀里不吵也不闹。

  

俩人上了车,刚要开车,李玉侧头就看到简隋英扒着车窗眼巴巴的看向路对面公园里小孩玩儿的螺旋滑梯,眼睛里明晃晃的写着我想去。

李玉怕他感冒,本想赶紧带他回家,可最后也抵不过简隋英的眼神。

于是李玉又关掉了刚启动的车,赶紧下车抓住早就跑下车的简隋英。

  

时间有点晚,路上的车很少,公园里也没有人。李玉环着简隋英的腰,俩人慢慢的走向那个滑梯。

  

他看着简隋英晃晃悠悠的爬上去,扑通一下子坐在滑梯的起点,嘴里还嚷嚷着要李玉也上来。

李玉笑着和他说滑梯太小,你下来我就上去。这话让简隋英双腿一蹬,顺着滑梯就往下滑。

  

李玉就守在滑梯口等着简隋英。

他看着简隋英像小孩一样把手举过头顶,躺在滑梯上滑下来,披在身上的外套也随着摩擦滑到了头顶,身上的白衬衫也上移的露出了一节腰。

月亮的光正好照在简隋英衬衫的那颗纽扣上。他停在滑梯尾,皮鞋踩在李玉的运动鞋上,手还举在头顶没收回来。

  

简隋英看向李玉轻笑,眼睛弯弯的。

李玉深呼吸了一口气,压下身轻轻抬着简隋英的下巴,迎着他朦胧又清晰的视线吻了上去。

  

“简哥。”

“嗯?”

“我爱你。”

“嗯。”

  

  

  

*是个突发奇想 二十分钟速打的小短篇 感觉有点过于OOC了 真的不好意思。

如有错字还请见谅_(:з」∠)_

最后感谢您的观看(。・ω・。)ノ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YXXIAO- | Powered by LOFTER